我院教师应邀参加“中国国际私法研究会2023年学术年会暨纪念海牙国际私法会议成立130周年高端论坛”

2023915日至916日,由中国国际私法研究会、外交部条约法律司和海牙国际私法会议主办,国家高端智库武汉大学国际法治研究院、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承办的中国国际私法研究会2023年学术年会暨纪念海牙国际私法会议成立130周年高端论坛在武汉举行。会议以中国与海牙国际私法会议:守正与创新为主题。来自国内外国际私法领域的专家学者、实务精英、政府和国际组织代表等350余名各界代表参加了会议。本届学术年会共设置15项专题,邀请近80名专家学者到会演讲、近50名专家学者主持汇报、交流评议。

我院华倩副教授应邀参加本届学术年会,并在“专题六:法的域外适用”这一单元做了专题报告,题目为《美国反垄断法域外适用中“效果原则”的历史沿革》。该报告通过分析美国反垄断法域外适用中的“效果原则”,以期对我国反垄断法的域外适用提供借鉴。

  

  

撰稿:法学院 华倩;审核:法学院 赵新龙 舒立)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