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十七届尚权刑事辩护论坛

20231021日,第十七届尚权刑事辩护论坛暨中国式法治现代化与刑事辩护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在安徽省合肥市成功举办。本届论坛由安徽大学法学院、中国政法大学国家法律援助研究院与北京尚权律师事务所联合主办论坛主题是中国式法治现代化与刑事辩护高质量发展。本届论坛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300余名专家学者、法律实务界人士莅临现场参会,在线实时收看达1.5万余人次。

我院纵博教授应邀参加此次论坛,并在第四单元“证据分析与证据辩护”发言。论坛召开期间,纵博教授就我院与北京尚权律师事务所在学术研讨交流、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撰稿:纵博;拍摄:孙艳秋;审核:赵新龙,舒立)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