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安徽赛区决赛一等奖

3月13日至14日,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安徽赛区决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022级国际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侯星友(指导老师:朱志强)荣获就业赛道一等奖。

  

本次大赛“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历时个月。自赛事启动以来,学院精心筹办院级初赛,组织选拔优秀选手参与校级决赛,经过专家指导团队的多轮打磨、反复演练,最终选拔侯星友代表学院参加省半决赛和决赛。侯星友从自我认知、环境分析、行业分析、就业规划和反馈修正等方面进行展示,并对专家评委的提问做出应答,完美地呈现了个人的职业规划,突破重围荣获一等奖,为学院争得荣誉。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培养,紧紧围绕赛事主体,积极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提升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水平,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更好地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技能人才支撑。

(撰稿:朱志强;审核:舒立)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