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雷庚博士应邀参加浙江省法学会案例法学研究会2023年年会

20231216日,浙江省法学会案例法学研究会2023年年会在浙江绍兴召开。本次会议由浙江省法学会案例法学研究会主办,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浙江泽大(绍兴)律师事务所承办,绍兴文理学院涉外法治人才协同培养创新基地协办。国内多所高校、研究机构及实务部门等共1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此次会议。

 本届年会聚焦案例研究,由“案例与法治”“案例与法学教育”“部门法中的案例研究”“个案研究”四个单元组成。我院雷庚博士应邀参加会议,在年会第四单元担任点评人,并与其他学者进行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

 (撰稿:雷庚;摄影:雷庚;审核:赵新龙,舒立)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