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前往合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院于216日至17日赴合肥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亚州、副院长高海、副教授王姝文、辅导员朱志强一行先后前往安徽蓝鼎环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瑞恒信会计师事务所、合肥指南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座谈会中,高海副院长围绕学校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建设、校区功能调整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随后详细介绍了自1994年法学教育至今的法学院发展历史,目前学院教师队伍博士率、学科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模式,强调了理论结合实践的管理理念,并对开展校企合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企业法律人才培养、企业综合人才进高校等方面实现互利共赢。

三家企业对我校长期以来输送的优质人才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业务发展、管理模式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表示将持续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工作岗位,并表示将与法学院继续加强联系,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共同发展进步。

 

                                             (撰稿:朱志强;审核:李如林)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