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本科生、研究生课堂教学,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202356日下午,我院在学院320会议室召开本科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高海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立、部分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高海首先明确阐述开展本次座谈会的目的,鼓励参会学生就学院教学情况提出建议与意见。学生代表针对课程安排问题、学院教学条件保障问题、教师课堂授课效果、就业信息需求以及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踊跃发言,同时提出了增设班级自修室,合理安排选修课的学期分布,增大学术讲座普及面,增加课堂实务教学内容,提高教学水平等诉求与建议。参会的各位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相应的回复与解答。

会议最后,高海做了总结发言,感谢与会师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参与和支持,表示学院将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采取积极措施,尽最大努力为大家提供优质高效的教学条件与学习环境。

  

          (撰稿:石彩霞;审核:高海 舒立)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