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安徽省第六届学生“学宪法讲宪法”大赛中荣获佳绩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安徽省第六届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比赛获奖名单,我院2020级学生马驰亮荣获知识竞赛三等奖、2019级学生谷靓倩荣获演讲比赛三等奖。

  

此次“学宪法讲宪法”大赛,学院认真研究部署,并通过形式多样的校内选拔,经过遴选推荐,谷靓倩和马驰亮两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全省竞赛。其中,马驰亮同学在竞赛前充分准备,现场笔试成绩优异,最终在知识竞赛中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谷靓倩同学结合专业实际,以“国有宪法 前方有光”为题,融入当今时代热点,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宪法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竞赛获奖,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基础知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法学院法治教育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示了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学院教育和各项工作全过程。

 

撰稿:唐义立    审核:李亚州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