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近日,安徽省版权局与教育厅联合开展的第二届大学生版权征文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学生张坤作品《行政处罚法视阈下著作权行政处罚问题的研究》和陈书翔作品《论“拼装模型”的作品类型》均荣获二等奖。

  

本次征文活动旨在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提高青年大学生创新创造能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版权的良好氛围,提高对版权保护重要性的认识,培养更多版权人才,推出更多版权教育实践成果,引导带动全社会增强尊重和保护版权的意识,为现代化美好中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征文活动吸引了安徽省众多高校学生广泛参与,参赛选手围绕版权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这一主题发表自己的观点与看法。

 

                                 撰稿:唐义立     审核:李亚州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