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安徽省大学生未来律师辩论赛校内选拔赛”

2022529日上,我院承安徽省大学生未来律师辩论赛校内选拔赛”决赛阶段比赛法学院111会议室顺利落下帷幕在比赛过程中,正、反双方围绕着前应不应该废除醉驾入刑一辩题展开激烈的交锋。最终,西亚斯博艺、有趣的鱼等四支辩论队利晋级,获得一等奖。比赛结束后,评委师对该辩题的出题背景和意图进行了分析,并对方的观点和表现进行了精彩地点评。

本次辩论赛从5月8日开始进行全校共有56支辩队报名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复赛分为三轮进行。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初赛和复赛的第一、第二轮比赛采用线上视频比赛的式,三轮决赛阶段的比赛采用线下形式。经过20天的比赛,最终有4论队获得一等12支论队获得等奖,16支论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思辨和表达能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在拓展知识面的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撰稿:王华胜;审核:高海)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