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诊所(22):融资租赁合同纠纷

2021617日晚7点,我院在博雅楼402会议室举行了法律诊所第22期活动。安徽大友昱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苏敏律师为我院师生讲解了“融资租赁合同纠纷”的案例。此次活动由我院副院长高海教授主持,19级部分本科生与安徽大友昱达律师事务所部分实习律师参加了活动。

  


王苏敏律师以具体案例为引,采用图文相结合的方式阐明了融资租赁合同相关概念,讲述了其中的民事法律关系,同时详细分析了具体案情,为同学们梳理其中的法律关系,并重点讲解了民事案件证据收集及分析等内容。除此之外,王律师采用现场问答的方式,增加与学生的互动。最后,王律师对民事案件证据的收集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对学生未来处理相关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初步了解了融资租赁合同相关内容,扩展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同时引发同学们对合同法、物权法和民事诉讼法更加深入的思考。

 

(撰稿:李馨怡;审核:高海)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