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4月27日下午,我院在320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院长张卫彬、党委副书记李亚州、副院长蒋辉宇、法硕中心副主任陈岷老师与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张卫彬院长指出,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能够加强师生间交流互动,广泛听取学生心声,进而优化学院的教学工作效果,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他鼓励大家实事求是、积极发言,畅谈心中所思所想。与会学生积极发言,在选课操作、教师教学互动、课程授课等方面反馈意见、建言献策。出席领导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张院长对学生代表们寄予希望,一是加强沟通,体会上大学的意义二是带头示范、加强自律,发挥班委在班级活动中的主心骨作用三是共同努力、追求卓越,师生同心协力,共同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最后,希望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快乐度过在校的每一天。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联系,有利于我院教学工作的改进,进一步提升我院综合教学质量与水平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