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督导研究生复试过程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研究生复试工作,学院纪委严格按照校纪委相关工作要求,在学院党委的支持下针对研究生复试工作开展多靶点精准督导及风险防控工作。

为有效保障复试工作的公正、公平和公开,学院纪委组织全程参与复试现场,就复试过程中的“三随机”执行情况、考场纪律规范情况、面试导语、专业考核是否全面、时间把控是否合理、面试过程是否全程录音录像,评分是否准确科学、最终统分计分工作是否在录音录像下完成等多点进行精准监督,有效保障线上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面试结束,纪委协同面试组共同核查研究生复试成绩和拟录取名单,通过精准观测复试成绩权重是否合理、复试成绩是否计算错误、排序是否按复试成绩高低、拟录取名单是否错误等进行精准防控,并督导招生领导小组及时发布研究生复试成绩、拟录取名单,确保考生利益得到充分保障。


                  撰稿:朱志强    审核:李亚州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