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本科生、研究生课堂教学情况,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质量,1110日下午,我院在西校区1号行政楼111会议室召开本科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如林、副院长蒋辉宇、法硕中心副主任陈岷老师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蒋辉宇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详细反馈了前半学期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并结合所在班级同学反映的问题,围绕教学过程、教学管理、教学保障以及学风建设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所反映的问题作出了细致解答,并承诺及时解决和反馈。

本次座谈会,为我院本科生与研究生搭建了一个反馈学院教师教学状况以及校园生活情况的平台,有利于学院进一步针对性加强教学管理,促进学院整体教学质量与教学水平的提升。

 

(撰稿:葛瑶;审核:蒋辉宇)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