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赴安徽建筑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要求,提升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切实优化生源结构,20211013日我院法硕中心陈岷副主任带领石彩霞、王士娟两位工作人员赴安徽建筑大学进行招生宣传。

陈岷老师一行,针对意向考研群体,与其他兄弟院校一起,采取PPT宣讲、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答疑等方式,开展现场招生宣传活动。会上,陈岷老师具体向参会学生介绍了我院基本院情、研究生教育师资力量、培养模式、奖助体系、招生政策等。

    招生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参加,现场学生互动积极,踊跃提问,气氛活跃,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