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研究生预答辩

我院于2022225-27举行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线上预答辩。

参加本次预答辩的研究生包括2019级学术型研究生2019级法律(非法学)和2020级法律(法学)专业型研究生以及部分延期毕业生。为确保预答辩的客观性、公正性,采取导师回避制与学位论文匿名制在答辩中,各答辩老师与本组研究生就学位论文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学位论文进行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大部分同学顺利通过了此次预答辩。

通过此次预答辩,同学们收良多明确了自己论文的修改方向,为接下来的论文送审以及答辩打好了基础。第二次预答辩将在此次预答辩一个月后举行。

     

撰稿人:王士娟                     审核人:陈岷

 

                         

                                             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2228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