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学术论坛研讨会


1125日下午,2020年法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研讨会在一号行政楼30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陈岷老师主持,高海副院长、蒋辉宇副院长以及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学术论坛研讨会,是对我院2020年研究生学术论坛学术征文的总结,论坛共收到论文七十八篇。评审专家秉着公正、公开、鼓励学术创新的原则,评选出十八篇优秀论文。在研讨会上,陈岷老师首先阐明了此次会议目的,各位老师又针对参赛获奖论文进行了点评、指导与总结,以促进我院研究生的学术水平提高。

高海副院长宣布了本次学术论坛征文最终获奖名单,林兴勇等两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凌冰翠等七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钱悦等九名同学获得三等奖。高海副院长与蒋辉宇副院长分别给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此次学术论坛座谈会,与会研究生受益匪浅,加强了我院各专业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开拓了他们的学术视野,提高了他们的学术素养。我院将以本次学术论坛的成功举办为契机,为研究生创造更多学术交流机会,不断提升我院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

  

                       (撰稿:石彩霞;审核:高海)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