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宇副教授、乔禹翔博士受邀参加第十二届“WTO法与中国”论坛暨中国法学会世界贸易组织法研究会2019年年会


2019927日至29日,由中国法学会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海南大学主办,海南大学法学院、海南大学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研究院、海南省南海政策与法律研究中心承办的“第十二届WTO法与中国论坛暨中国法学会世界贸易组织法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海口召开,会议主题为“全球治理下的WTO改革及中国回应”。参会代表包括来自商务部和外交部领导、主办方和承办方领导,以及全国百余所高校、研究机构和实务部门的专家学者和外国高校的专家学者。

会议由开幕式、大会主旨报告、分组专题研讨、边会、闭幕式五个部分组成国际经济法热点问题焦点对话、分组讨论、闭幕式五项议程构成,涵盖了从WTO的改革到“一带一路”的法制建设、国有企业的改革、国际法、国际经济法、国际投资法、国际贸易法、国际金融法、国际税法等多角度的法律问题。

我院刘宇副教授、乔禹翔博士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刘宇副教授并在第三个专题组“区域贸易协定与自由贸易区中发言,并得到了评议人的一致好评。会上、会下刘宇副教授与乔禹翔讲师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撰稿:乔禹翔审核:高海)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