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高海教授应邀参加“新时代中国特色土地管理法修改”研讨会

2019420日,中国土地法制与乡村振兴战略会议联盟第三届学术研讨会暨“新时代中国特色土地管理法修改”研讨会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土地法制与乡村振兴战略会议联盟、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主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8ZDA151)课题组、“乡村振兴战略法治保障研究”科研创新团队、广外土地法制研究院、广外法学院、广外华南国际知识产权研究院承办,《法商研究》编辑部、《广东社会科学》杂志社、《中国不动产法研究》编辑部、《土地法制科学》编辑部协办。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吉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烟台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等40余家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实务部门的7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盛会。

本次研讨会共分六个单元进行主题研讨。会议结束后,5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21日的佛山市南海区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试点实地考察活动。我院高海教授应邀参会,并在第二单元和第六单元分别作为与谈人和自由发言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撰稿:法学院 高海;审核:法学院 王浩)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