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检察官大讲堂(23) —武钦殿—提高大学生法治思维能力

61日晚上7点,宿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武钦殿在模拟法庭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提高大学生法治思维能力》的讲座。讲座由法学院副院长葛先园教授主持。
   
武主任从法治思维能力概念辨析入手,继而归类比较了六种思维方式,再通过具体的案例,把法治思维方式的特点生动、形象地刻画出来。最后,武主任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经历就法治思维能力的制约因素和实现途径,与我院师生分享了他自己的观点。
   
武主任的讲座贴近大学生的生活,语言风趣幽默,内容丰富,对于启发我院大学生理解法律法规、培养法治思维有极大的启发作用。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