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未来律师辩论赛中荣获冠军

530日至62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法学会、安徽省律师协会主办的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未来律师辩论赛在皖西学院举行,省内21所设置法学专业的高校全部报名参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院由9名同学组成的辩论队在王华胜老师和陈琛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一路披荆斩棘,摘得桂冠,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一等奖。同时,朱秋泓同学获得“全程最佳辩手”“优秀辩手”一等奖。这是继2014年我院学子夺得该项赛事冠军后的再次登顶,是我院重视法学实践教学的硕果,充分展示了我校法学专业学生的风采。


安徽省大学生未来律师辩论赛旨在促进我省高校法学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学生的逻辑思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综合运用法律知识的能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卓越法治人才。目前,该赛事已经成为我省的一项品牌赛事。



                 (撰稿:法学院 陈琛;审核:法学院 葛先园)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