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安徽省大学生第六届“未来律师”辩论赛中荣获季军

2018610-12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法学会、安徽省律师协会主办的安徽省大学生第六届“未来律师”辩论赛在安徽农业大学举行,省内21所具有法学专业的高校报名参赛。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我院8名同学组建的辩论队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二等奖),同时,籍瑞华同学获得3场比赛的“最佳辩手” 荣誉称号,朱秋泓同学获得1场比赛的“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未来律师辩论赛旨在促进安徽省高等学校法学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学生的逻辑思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综合运用法律知识的能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卓越法律人才。目前,该项赛事已经成为安徽省的一项品牌性赛事。

我院学子在小组赛和复赛环节,以四场全胜的成绩闯进半决赛,半决赛遭遇主力队员高烧,不得不临时更换队员的不利局面下,以2:3的比分惜败于东道主队。我院学子在此次比赛中,以敏捷的思维、丰富的法律知识和清晰的表达,获得了其他参赛院校的一致认可,赛后多个高校的学生要求与我院学子学习交流,充分展现了我校法学专业学生的风采,也是我院重视法学实践教学的重要收获。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