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诊所(14):股权转让纠纷案件

1128日晚,我院第十四期法律诊所活动于博雅楼402教室成功举办。本次讲座主题为“股权转让纠纷案件分析”,由安徽大友昱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黄荟荟律师主讲,我院副院长高海教授主持,部分本硕学生参与了旁听与讨论。

讲座伊始,黄荟荟律师以一宗股权转让纠纷案件为切入点,细致耐心地讲解了该案件的事实情况,将案情清晰细致地展现在同学们面前,激起了同学们深入了解相关知识的欲望。接着,黄荟荟律师通过PPT将其代理的被告方的具体抗辩思路、证据乃至案件争议焦点、审判结果在同学们面前再现,引起了学生们的高度共鸣。座下的学生纷纷提出了自己对抗辩中相关细节的疑问以及对股权转让纠纷案件的个人看法,黄荟荟律师也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讲座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高海教授对黄荟荟律师致以诚挚的感谢,并对讲座进行了详细的总结。



讲座中,同学们积极与黄荟荟律师互动,紧扣主题地提出了不少问题,黄荟荟律师也一一作答。通过黄荟荟律师的讲解,同学们对实务知识与学理知识都有了进一步提升。无论对于研究生还是本科生来说,此次活动都使其受益匪浅,对其以后的学习和工作都有重要意义!


                (撰稿:高峰;审核:高海)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