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硕研究生篮球赛场显身手


20181021日,由我校研究生会主办的研究生男子篮球赛拉开帷幕。本次法学院代表队报名参与11人,其中10人来自18级和17级的法律硕士。

  本年度研究生篮球赛全校共计6个代表队参加。在所有参赛队伍中,法学院的紫罗兰战袍格外引人注目。酷炫的战袍,是同学们青春活力的绽放,每一次运球、抢断、投篮,是大家不竭拼搏的写照。尤其是18级法硕(非法学)班的韦治国同学,积极参与了所有的计划赛程,他在赛场上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并精准投篮,为法学院队在整个赛场上表现增色很多!

此次篮球赛的举行,为我院法硕研究生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更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学院的凝聚力,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我院法硕研究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和其他学院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法学院法硕学子的风采。

  

    撰稿:韩秀娜 包孟达; 审核:王浩书记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