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科研创新团队开展第十八期学习活动

201810月11日晚,我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团队第十期学习活动在博雅402学术活动室开展。本期学习活动的主题是动员18级新生积极参与“研究生科研创新团队活动”法学院副院长高海老师作动员讲话。
学生助理孙玲俐首先向到场同学介绍了研究生科研创新团队的活动主题和活动流程,并播放了往期活动的图片。随后,高海老师讲述了法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团队的建设与发展历程,并从学院为什么要组织研究生科研创新团队活动、研究生为什么应参与科研创新团队活动以及研究生应当如何参与科研创新团队活动等三个方面作了动员。最后,高海老师现场向研究生们征询办好研究生科研创新团队活动的意见和建议,部分同学积极发言。

本次活动让18级研究生新生对我院的学术活动与科研平台有了更清晰全面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兴趣,提升了我院科研创新团队成员的学习氛围!

(撰稿:法学院孙 伶俐;审核:法学院 高海)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