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葛先园、金玉老师应邀参加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

20181013-14日,由西北政法大学承办的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西安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新时代行政法学的使命”,以“行政立法的新发展与行政法总则的可能性”、“机构改革与行政法理论革新”、“新时代行政审判的新使命”、“科技发展与创新监管”为主要议题。来自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部等实务部门,以及各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46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盛会。

    我院葛先园教授、金玉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年会,并提交了会议论文,与全国行政法学专家学者展开了广泛且较深入的交流。

  

  

   

         (撰稿人:金玉;审核人:高海)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