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玉老师应邀参加中国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

  

915日至916日,由中国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主办,东南大学法学院承办的中国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东南大学举行。包括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法学界多位知名学者和众多宪法学爱好者等在内的300余位专家学者与会,会议围绕“改革开放40年与推进合宪性审查”的主题,就“改革开放与中国宪法学发展、“推进合宪性审查”、“宪法和法律委员会的功能”、“改革开放与宪法修改”、“宪法与刑法”等议题展开研讨。

我院金玉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年会并提交了论文,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广泛的学术讨论与交流。

(撰稿人:法学院 金玉;审核人:法学院 高海)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