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美红教授应邀参加中国国际私法学会2018年年会

2018720日至23日,由中国国际私法学会、宁夏大学主办,宁夏大学政法学院承办的中国国际私法学会2018年年会暨“新时代中国国际私法的使命”学术研讨会在银川隆重召开。来自外交部、最高人民法院、司法部、中国贸促会、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近300位专家学者就“中国国际私法法典化”、“《涉外民事法律关系法律适用法》的完善”、“涉外民事诉讼制度与涉外商事仲裁制度的新发展”、“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国际私法”、国际私法与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海外国际私法新发展”等具体议题进行为期四天的深入研讨。

我院张美红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本次会议上成功当选为中国国际私法学会常务理事,同时,其提交的论文《论已撤销的国际商事仲裁裁决在域外“复活”的理据与规则》获“中国国际私法优秀学术成果奖”二等奖,并在会议上作主题发言,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在国际私法学术领域的影响力。

(撰稿:张美红;审核:高海)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