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法学名家系列讲座

69日至12日,我院举办法学名家系列讲座。西南政法大学徐泉教授、山东大学张晏瑲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史际春教授应邀主讲。

讲座中,徐泉教授、张晏瑲教授、史际春教授分别以《中国对外开放3.0解读》,《我国海洋热点问题》、《双语教学方法经验谈》,《“税收法定”反思与正解:》为题,结合案例,向与会师生做了详细讲解。

此次系列讲座的举办,不仅使在场师生充分领略到了法学名家的风范,感悟到法学思维的魅力,而且更加坚定了广大学子成长为合格法律人的决心和信心。

                             (撰稿:徐珊珊;审核:高海)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