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检察官大讲堂(22) —董坤—中国化的证据排除规则

       2017年5月21日下午3点,第八届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最高人民检察院理论研究所编译部副主任董坤博士在模拟法庭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中国化的证据排除规则》的讲座。讲座由法学院纵博老师主持。
       董坤博士首先梳理了我国证据排除规则的起源和发展,之后对比国外证据排除规则讲解了我国证据排除规则的主要内容和特点,并结合实际案例剖析了证据排除规则的实践运用及其存在的难题。最后,董坤博士根据自身的研究经历对中国化的证据排除规则发展方向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董坤博士的讲座针对司法改革热点问题,内容丰富,言语幽默,对于启发我院研究生掌握科研方法、提高科研水平有极大的助益。

点击查看原图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