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检察官大讲堂(20)—康燕—公益诉讼改革在蚌埠

 

201753日晚7点,蚌埠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康燕应邀在龙湖校区博雅楼模拟法庭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公益诉讼改革在蚌埠》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法学院副院长杨仕兵主持。

康检察长首先简单讲解了公益诉讼的概念,并通过列举蚌埠市的典型案例,着重分析了检察院在公益诉讼中的作用,展示了公益诉讼改革在蚌埠市取得的成就。之后康检察长对公益诉讼改革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合理的展望和预测,认为应当使得公益诉讼的具体程序纳入相关法律的规定。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讲述环节结束后,现场同学积极踊跃地提问,康检察长就大家的提问进行了耐心、详尽的解答,使广大师生受益匪浅。本次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点击查看原图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