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锡丰--09级在职法硕班

章锡丰,男,19784月出生,安徽绩溪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现任安徽省蚌埠市众信公证处党支部书记、主任,蚌埠市青年联合会常委,安徽省青年联合会委员,安徽省公证协会副会长,中国公证协会质量评估委员会委员。

从业以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带头参与了多项重点工程建设及民生工程项目的公证服务,为大庆路淮河桥的施工纠纷、通成国贸广场的建设纠纷等多项市重点建设项目办理保全施工现状公证;为蚌埠市第一批和第二批保障房选房摇号提供免费法律监督服务。多次参与办理企业破产职工安置协议公证,服务蚌埠经济的转型升级;为收养弃婴提供法律援助,解决了多名弃婴儿童的户籍及入学的民生问题。带领团队在全省率先开展委托开发公司代办房屋产权证、房产公证直通车-代办服务、绿色继承以及家庭法律顾问等多项新型法律服务。先后在国家级和省级刊物上发表数篇论文,并有多篇文章和要素式公证书在省级公证论坛获奖,参与了全省多项公证标准化业务指导意见的起草和审议工作。执业十余年,共办理公证近3万件,提供法律援助200多人次,未发生公证质量事故,曾获得安徽省第四届“优秀公证员”称号。

点击查看原图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