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在职法硕班举办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日前,2016级在职法硕班同学在保证按质按量完成学习任务的前提下,自发组织开展了篮球比赛等健身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大家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又密切了联系、增进了友谊。

    3月16下午4时许,2016级在职法硕班篮球队和法学院大学生篮球队在安财龙湖东校区举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2016级在职法硕班辅导员牛传秀老师和班上数十名同学到现场为本班篮球队加油助威,极大地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

    2016级在职法硕班篮球队由来自全省不同地区公检法行业的同学组成,为了打好这场比赛,队员们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充分利用课余休息时间强化训练、加强磨合。比赛场上各位队员敢抢敢拼,尽情地挥洒着激情与汗水、迸发着青春与活力;篮球场旁同学们掌声雷动、呐喊助威,充分地展示了2016级在职法硕班同学们紧密团结、友爱互动的良好风貌。经过全程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双方最终以41:41的戏剧性比分握手言和。

     赛后,双方参赛的队员们以一张合影定格了这场友谊赛带给大家的愉快而又美好记忆。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