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016级)在职法律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2015年在职法律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一、复试资格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我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指导小组研究决定,2015年在职攻读法律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如下:

  直接报考我校的考生综合、英语两科联考总成绩不低于170分(含170分),且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30分(含30分)者,以总分排序,从高至低确定复试人选。调剂生分数标准另行通知。

凡达到以上基本分数线的考生,均有资格参加复试。复试名单,政治理论考试及综合面试分组情况参见附件。

  二、复试时间、地点

  (一)政治考试

    1、时间:2016年1月17日(周日)

    2、地点: 安徽财经大学博雅楼406教室

    3、笔试: 政治理论考试。9:00-10:30。

    4、考试范围:

      a.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

      b. 2015年1月1日以来国内外重大时事问题。

  注意事项:

  (1)所有复试考生都必须参加政治理论考试。考试形式为开卷笔试;考试时间90分钟。考生应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并须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军官证等)及所需文具用品等(不准使用电脑等其他电子设备)。

  (二)综合面试 11:00开始

  三、考生材料审核

1、时间:2016年1月17日上午8:00-8:50。

2、地点: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区(龙子湖校区,即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博雅楼402室

3、复试考生需携带材料:

  (1)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及复印件一份(正反面复印);

  (2)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如考生持在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证书报考,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3)资格审查表

  考生需登录“学位网”(http://www.chinadegrees.cn),下载《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资格审查表》,签名后将该表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核准表中填写的内容,由单位填写“推荐意见”,并在电子照片上和“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核意见”栏加盖单位公章;

  (4)“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 考生需登录高等教育学生信息咨询网(www.chsi.com.cn),进入“学信档案”在线申请学历验证,打印“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注:考生如有以下情况者,一律不予录取:

1、不符合报考条件

2、提供虚假信息

3、未通过资格审查

  四、 复试相关注意事项

1、请考生按照附件的分组及分组中先后次序依次进行复试,复试成绩不及格不予录取。政治理论考试分数不计入总分,但须达到及格及以上分数,否则不予录取。

2、综合考虑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按总成绩录取。

3、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系规定的时间参加复试。

  五、特别提醒

     本院不另行邮寄书面复试通知给各位复试考生。


                                                   安徽财经大学法硕教育管理中心

                                                       2016年1月12日


2015年在职法硕第一志愿复试名单.xlsx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