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诊所(17)——买卖合同纠纷案例分析

20201114日下午,我院“法律诊所系列活动”第17期在博雅楼402会议室举行,安徽弘启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任史静律师受邀为我院学生作了题为“买卖合同纠纷案例分析”的主题报告,我院副院长高海教授主持,法学院2019级部分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讲座中,史静律师首先简述了合同的定义,讲解了合同条款的内容,分析了合同审查的意义。随后史静律师结合自身所代理的买卖合同纠纷典型案例,通过分析基本案情和证据目录,结合实务经验,重点强调了在合同中务必要就合同管辖、违约责任予以约定,切实做到避免纠纷出现。最后,同学们就合同纠纷案件及相关法律问题积极提问,史静律师热心解答,现场互动性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合同纠纷法律问题,巩固了书本所学知识,还提升了分析案件的能力,有助于将理论知识融入社会真实案件中。

(撰稿:童杭宁;审核:高海)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