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为帮助学院考研同学更好更有针对性地进行考研复习,进一步帮扶解答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以便更好进行考研冲刺。1020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2023届考研学生经验交流线上会议,分别邀请2022届来自法律硕士和学术硕士的四名最高分同学为即将参加考研的同学分享交流考研经验。

在学硕交流会上,来自我院法学学硕研究生分享了考研经验。张慧同学分别从单词、阅读、长难句和英语作文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英语经验,并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技巧和对作文写作的理解。蔡雅丽同学从政治题型及分值,个人备考经验和答题技巧三方面为切入点,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考研政治的题型及对应技巧,并分享了个人建议。随后,徐睿和张之栋同学分别为大家讲述了专业课一和专业课二的答题经验,从题型和分值入手,在讲解技巧经验的同时,穿插以例题的讲解,为大家带来了形象具体的答题技巧分享。

在专硕交流会上,来自法律硕士的同学也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考验经验。戈家迅同学在讲解试卷结构的基础上,着重为大家分享了考研英语阅读与写作的答题经验,并为考研同学的心态调整提供了可行性建议。刘月同学从分数结构和答题技巧两方面出发,为大家分享了考研政治的经验,并以真题为例,进行了技巧运用的讲解。随后,柳家威同学为大家进行了专业综合课的答题经验分享,并在答题技巧分享中细致讲解了论述题的答题技巧;王浩宇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基础考试的答题方法的经验分享,并按题型进行了讲解。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召开,为同学们走好考研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积极的考研态度和信念,并了解到相关的答题经验与解题技巧,也让他们对考研形势有了更加客观的认识,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支持与关怀。

 

撰稿:唐义立;审核:李如林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