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检察官大讲堂(65):唐杰律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讲座

  

2021年12月22日晚8点30分,在一号行政楼320会议室,唐杰律师为我院师生作题为“房地产企业从业人员刑事法律风险防范”的讲座,此次报告由我院贺五一老师主持,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参加。

唐杰律师以新形势下房地产风险趋势来阐释品质与价格、进度与监管之间的矛盾并举例讲述了各种罪责,引发同学们深切思考。除此之外,唐律师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对律师行业的见解。

本次讲座向同学们展示了房地产业务的刑事法律风险,也让同学们对如何防范企业所面临的法律风险有了一定的了解,对同学们以后从事律师职业有很大帮助。

 

(撰稿:李琪;拍照:阮浩然)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