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检察官大讲堂(58):刑法修正案(十一)理解与适用

4月19日晚,我院在博雅楼402教室举办了以“刑法修正案(十一)理解与适用”为主题的讲座。安徽皖和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方达夫律师受邀为我院学生作报告,报告由陈岷教授主持,法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方达夫律师对刑法修正案(十一)修改的特点与意义进行了详细阐述,为同学们介绍了法律条文的具体适用;同时重点阐述了我国刑法新条款及其应用目的,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法学视野。最后,多位同学向方达夫律师提出了疑问,方达夫律师也一一给出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易懂风趣,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法学学习的热情,同学们受益匪浅。

 

(撰稿:李仉博   审核:高海)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