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参加攻读博士学位考试再获佳绩

20206月,2017级法学研究生顺利毕业,延续了我院硕士研究生考博的良好氛围,并再获佳绩。2017级法学研究生章道润(硕导:蒋辉宇)考取安徽大学经济法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朱永倩(硕导:张卫彬)考取浙江大学国际法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李凌志(硕导:刘宇)考取中国海洋大学国际法学专业博士研究生,2017级法律(法学)硕士朱明婷(硕导:张卫彬)考取厦门大学国际法学专业博士研究生。考上博士的人数与2018年持平。

近年来,我院通过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与教学管理文件等举措,狠抓内涵建设,强化导师引领,积极探索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稳步上升。同时,也希望我院在读学术型研究生和法律硕士研究生以上述4位同学为榜样,刻苦学习专业理论,潜心学术,认真钻研,用汗水织就实力,用毅力成就梦想,用拼搏铸就辉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谱写出更为辉煌的人生篇章。

 

 

(撰稿:葛瑶  审核:陈岷)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