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一志愿考生温馨提示

1.“安徽财经大学云考场”考生登陆域名:https://ykc.hanwangjiaoyu.com/user/login/AUFE,选择报考专业所在学院,输入手机号码和收到的短信验证码登录。如出现无法接收验证码的情况,请确认手机号码是否与报考时所填写的一致,及时联系学院更改。

2.请再次阅读网站公告“安徽财经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一志愿考生须知(5.9更新)”知悉515日以后云考场才能支持苹果手机APP,考生尽量不要使用苹果手机,可能会系统不稳定。熟悉云考场考生使用手册(5.8日更新版)和说明:http://yjs.aufe.edu.cn/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doc.gif应急考场应试指南.docx

3.512日一天,请考生登录系统上传复试资格审查资料,具体要求见“安徽财经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一志愿考生须知(5.9更新)”。

4. 513日开始,安徽财经大学各学院将组织考生进行网络远程面试模拟测试,请关注各学院网站通知。考生可提前登录“安徽财经大学云考场”查看测试考场,并提前做好软硬件准备,按时参加。

5.由于部分安卓自带手机浏览器会禁掉链接跳转功能,若考生的第二机位(移动设备)无法通过扫码下载“云考场”app,请先下载手机百度浏览器,再下载app

6.考生进入考场前关闭第二机位手机的音响,以免面试过程中发生回声。

7.考生正在面试过程中,出现因任何原因断电、断网等退出考试情况,可再次登录系统进入考场。若无法进入考场,请联系各学院工作人员,开启应急考场,考生可在应急考场中完成面试。如问题仍未能解决,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在培养单位的备用复试平台中完成面试。

8.如果断网后网络在3分钟内能够及时恢复的,考试继续进行;考生端网络超过3分钟不能及时恢复的,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延后或改期复试,并重新抽取考题。

9.每位考生每天登录系统最大次数为5次,如超过当天将不能登录系统,无法进入考场。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