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先园教授、金玉副教授应邀参加中国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

2019127-8日,由中国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广东省律师协会、华南理工大学党内法规和备案审查制度研究中心承办的中国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广州召开。本届年会以新中国七十年:宪法与国家治理为主题,可谓恰逢其时,意义深远。来自全国各地二百多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专家学者围绕党的领导与依宪执政国家建构的宪法基础国家权力的宪法规范宪法实施与合宪性审查一国两制与大湾区建设和其他宪法学问题展开研讨。

我院葛先园教授、金玉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年会并提交了论文,会议期间葛先园老师、金玉老师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广泛的学术讨论与交流。



                                           (撰稿:金玉;审核:高海)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