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纵博副教授受邀参加“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回顾与前瞻”理论研讨会

20191130日,由南京大学法学院主办,北京市尚权律师事务所协办的“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回顾与前瞻”理论研讨会暨第十四届“尚权刑事司法青年论坛”在南京举行。来自西南政法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科院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吉林大学、南开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厦门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江苏社会科学院、西南财经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安徽财经大学、湖南工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江苏大学、南京大学、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江苏省公安厅、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南京市人民检察院、平凉市中级人民法院、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检察院、南京市律协、尚权律师事务所、炜衡律师事务所、谢满林律师事务所等近四十所院校、机构的五十余名专家学者及实务界人士参加了此次论坛。

我院纵博副教授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在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熊秋红教授的主旨演讲环节作为与谈人进行发言。参加此次会议有利于促进我院教师与其它院校同行之间的学术交流,开拓教师的学术视野,提高科研水平。


                       (撰稿:纵博;审核:高海)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