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副教授应邀参加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

20191019日至20,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合肥召开。本次年会由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主办,安徽大学承办,安徽大学法学院、上海锦天城(合肥)律师事务所协办。本次年会的主题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行政法的发展”,分议题包括“数字时代的行政法”“社会信用与行政法”“行政处罚法的修改”“部门行政法”。来自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国法学会、司法部、交通部等部门的领导,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院校近600名专家学者参加年会。



我院金玉副教授应邀出席,并向大会提交了论文,与会期间参加了各分论坛的研讨与交流。


                      (撰稿:金玉;审核:高海)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