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检察官大讲堂(29):十九大报告中的法治亮点

121日晚上7点,第29期法官检察官大讲堂在博雅楼402举行。本次大讲堂由徽省宿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武钦殿主讲,内容是对十九大报告中法治亮点的解读。武主任是首届全国审判专家,曾任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具有丰富的法律实务经验。大讲堂由法学院副院长葛先园教授主持。

    武主任围绕全面依法治国方略、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律体系的完善、法治国家的概念、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成立全面依法治国小组的意义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中的法治精神,作了全面深刻的解读。讲座交流阶段,同学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