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检察官大讲堂(31):英国法律交流活动见闻录

1218日晚730分,第三十一期法官检察官大讲堂在博雅楼模拟法庭举行。本次大讲堂由德恒律师事务所(无锡)资深律师宁飞主讲,葛先园教授主持。

宁律师讲座的内容是他在英国法律交流活动的见闻及所思,包括参加英国律师协会交流会、参观英国商事高等法院、访问英国律师事务协会,以及参观英国四大律师学院、律师大学、英国最高联邦法院等。宁律师的介绍逻辑清晰,不时提出自己对见闻的所思和独特见解。同学们认真聆听,对宁飞律师的英国见闻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热情。活动最后,宁飞律师还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指出他自己认为的未来大有作为的具体法律领域,对听讲座的同学很有启发,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定位更加清晰。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取得了预期效果。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