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检察官大讲堂(44):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仲裁案例分析

    928日晚七点,第44期法官检察官大讲堂在博雅楼402会议室如期举行。此次大讲堂围绕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仲裁案例而展开,主讲人是蚌埠市仲裁委员会办案秘书陆荣园,葛先园教授主持,法学院2019级研究生参加了大讲堂。



陆秘书的讲座层次清晰,深入浅出。首先,陆秘书介绍了案件的基本情况、立案及仲裁过程。接着,提炼出本案的关键问题,且对争议内容进行细致分析,并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最后,陆秘书结合实践中更多的案例,拓展了所谓“黑白合同”纠纷的解决路径。互动点评阶段,同学们积极提问,气氛热烈。



此次大讲堂深化了同学们对我国民商事仲裁实践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感受到了真实案件的复杂性,起到了促进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的效果。大讲堂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杨灿灿  拍照:王世杰 唐丽   审核:葛先园)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