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诊所(8)——土地租赁合同纠纷案件

20181228日晚上7点,我院法律诊所第8期活动在博雅楼402会议室举行。安徽辉泰律师事务所庞俊律师受邀为我院师生讲解土地租赁合同纠纷案件,2017级法学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庞俊律师简单介绍了案件的基本案情,重点围绕着“合同”讲了几个方面。审合同应该注意合同是否具有法律效力、合同履行中程序的规范性和正当性、租赁合同中租金的时效在《民法通则》与《民法总则》中的异同等。最后,同学们就职业规划、案例学习以及生活中的法律问题向庞俊律师提问,庞俊律师均做详细的回答。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深刻了解到理论与实践的差距,拓宽了视野,也更进一步找到未来的方向,受益良多。



 

              (撰稿人:法学院 钱娇娇;审核人:法学院 高海)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