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诊所(5)--知识产权案件分析

926日晚七点,我院法律诊所第5期活动在博雅楼402会议室举行。蚌埠市禹会区知识产权法庭蒋涛法官受邀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讲人,活动由法学实验室主任王华胜副教授主持。2016级本科生及2018级法学研究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蒋涛法官选取了几件有教学意义的知识产权案件,介绍了每个案件的案由、诉讼请求、争议焦点以及判决结果,引导同学们分析了每个案件的争议焦点,与同学们分享审理案件过程中的难点,让同学们意识到知识产权案件在实践中的重要意义。案例分析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蒋涛法官耐心解答,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们的知识产权维权意识,提高对知识产权案件争议焦点的敏感度,是学院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法治素养的重要举措。


(撰稿人:法学院庄家强;审核人:法学院高海)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