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检察官大讲堂(36):法律人的成长规划

2018927日晚上七点,法官检察官大讲堂第36期在博雅楼模拟法庭教室举行,邀请安徽禹风律师事务所李宏亮律师主讲“法律人的成长规划”。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浩及2018全体生出席了本次活动。讲座副院长杨仕兵主持。

李宏亮律师结合自己的成长过程,语重心长地指导同学们如何做好法律职业规划。他从法律人的精神内涵入手,向同学们阐述了法律人应具备独立思考的能力、合理怀疑的态度和维护正义的使命的基本品质。李律师指出,法律人的成长充满了智慧,需要学会和运用法律知识,理解法律思想的精髓,经世致用,理论联系实际。最后,李律师祝愿同学们未来成长为优秀法律人,为法治国家建设奉献才华。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了解了如何规划法律人的成长路线,对同学们今后的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朱玲审核人:葛先园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