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2018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现场确认温馨提示(一)

一、现场确认考生范围及所需提供材料

除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外还需提供以下材料:

1、驻蚌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供学生证);
2、户籍为蚌埠市的考生(须提供身份证或户口簿);

3、工作单位在蚌埠市的非蚌埠市户籍考生(须提供在本市《居住证》。注:《居住证》办理事宜请登录蚌埠市政府信息公开网http://zwgk.bengbu.gov.cn/com_content.jsp?XxId=777345153&DwId=86966862查询)。

二、报名现场确认地点:

蚌埠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淮河路498号)。  

 三、报名现场确认时间:

    2017年11月9日-2017年11月12日    

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

四、注意事项

1、在我院现场确认的考生的报名号前四位须为“3403”,并属第一项所规定符合现场确认范围的考生。所有考生(不含推免生)均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我院进行现场确认,逾期无法办理。

2、考生现场确认时考生请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核验的考生,请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3、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和复印件。

4、在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方可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5、现场确认时请考生配合做好信息采集、核对等相关工作。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得修改,请考生认真核对。

五、准考证打印、考试

准考证由考生自行在网上打印,打印时间为2017年12月14日-25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考试时间:2017年12月23日-24日(其中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12月25日进行)。

                                  蚌埠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