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

    11月30日下午,我院在东校区博雅楼402会议室召开“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院党委书记陆亚空,院长刘永伟,副院长张卫彬、章正玲、杨仕兵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陆亚空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姜利军在学校2016年干部培训班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明确了学院“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等。他强调,要扎实开展专项治理工作,在全院范围内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学院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后,各党支部、党小组深入学习了《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如何分阶段落实展开讨论。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